close

我知道,你不會說台語。

 

所以,跟我一樣,腔調說起來特別有笑點。

不只一次被旁邊的人說,

 

『拜託妳,等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來說台語給我聽。』

然後,早上辦公室接廠商電話的時候,

去上班的你來電話了,

 

你說,沒事,我思念妳,所以打來。

 

我思念妳,多台語的語法啊,不擅長却讓我開心。

很忙的當下,我把心思空出來感動了一下。  我也很想你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晚上,我們都感冒不舒服,為了不互相傳染更嚴重,昨天晚上我們睡的開開的,我跟小貓擠左邊,你睡右邊還戴著口罩入睡。

因為你背著我的方向會讓鼻子比較舒服,所以,你說你要往那面睡,

我半夜睡一半爬起來廁所,再摸回床上,你還會記得手伸過來牽我睡覺,   用力的。

 

黑暗中,我好像,微笑著又睡著了。       縱使人不舒服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這種不用多說的幸福,可不可以維持100年?

 

 

很貪心,因為,經歷了變。  才知道不變多麼困難。

 

10年後,不知道還會不會牽著手睡覺? 

現在能寫下這些,已經很好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