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為了執著的什麼感動。

會為了看到誰的執著而感動。

 

但遇上執著於我的人,却因著對象有差別待遇。

有為了求生而撈過的浮木,也有怎麼趕也不走的執著,

當然待遇是會因為看對眼多少%數而不同。

 

我當然當過很賤的女生,對方用心了多少事,手牽了打啵了,我還是不認我是女朋友。

老娘就是不想認你。

結果,最後的最後,多年後想起來,應該就是種報應。

 

 

今天,因為工作的關係在翻一本相當暢銷的BL漫畫,

樣書是從第六集跳的看,

估且不論是BL的漫畫挺害羞的,

 

但是有一方為了確認另一方不肯承認的感覺,而在心裏苦求著,而露出的表情。

讓對方有了一點點回應,

 

觸動我什麼地方,竟然噴眼淚了。

那個擁抱,真是把我心給折了的感動,

好像回想起來,好喜歡好喜歡一個人,他給的一點點都讓人欣喜若狂的感覺。

 

我應該再也無法體那種感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後來MSN跟出版社窗口討論了一下這本書,窗口很可愛,還說我以為妳都不看BL的呢,

我說,漫畫幾乎我都會看,為了要找到好看的可以推薦給讀者,所以葷素不忌。

 

啊,我稍微的跨過了一條腐線嗎? 

 

但我很高興,能體會這種感動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